穗莱

最爱森田忍

© 穗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”你呀你,是自在如风的少年,飞在天地间,比梦还遥远”刚看到这句话就突然生出许多感慨,出来社会工作将近两年,人情世故也懂得了不少,知道人与人之间在很多时候是无法做到相处融洽的,只好带上面具,迎合他们……但偶尔我也会任性一会,实在是阻挡不了自己天性,六月让我认识了一位很有趣的姐姐,七月却突然走了,和她共事的日子里,又忐忑又兴奋,大概是她活出我想活出的样子,有思想,有灵气,活跃热情,什么都聊得来,我那么闷骚的人也能和她侃侃而谈,觉得不可思议,她引导这我,但最后我还是另她失望😔😔😔,我的作品做的一塌糊涂,自己都没敢承认是自己设计的,,,经过这段子的磨练加上最近设计部的头脑风暴,重新审视了一下,我还是太安逸享乐了,得过且过,设计的作品没有灵魂,就像是机器人做出来的,没有生气,再这样下去,我会毁了我自己,我想我该为自己再拼一把了,加油↖(^ω^)↗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