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莱

最爱森田忍

© 穗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我的2014#

2014,至关重要的一年

学生时代的结束和社会生活的开始

辗辗转转的换了3份工作

每一份都让我刻骨铭心

哭过累过开心过,都熬过去了

现在终于稳定下来了

有一种淡然处之的归属感~

遇到过很多人

相识相知的却没几个

不敢深交,不敢了解

知心的都已在学生时代了

幼儿园,小学,初中,高中,大学

这十几年里的相遇,相识,知心的人儿们

有的一直都在,有的却不见踪影了

她们都是我美好时光的可爱人儿

用来回忆,用来回味

三五知己已是足矣~

成长真的是一件伤筋动骨的事

但我只是增长了年龄罢了

我愿一直幼稚下去

废话说了一大堆

最后来个总结吧

2015,要向前迈进

做更好的自己!!

我是爱自由的大射手贝爷爷~


评论